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出海 “清华经管学院企业全球化领航计划”重磅发布-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1/19 11:05:18
来源:新华网

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出海 “清华经管学院企业全球化领航计划”重磅发布

字体:

  近日,清华经管学院粤港澳大湾区数字经济论坛在清华经管学院深圳院区举办。本次论坛以“企业出海和跨境数据流动”为题,来自政府、学界、业界的专家学者们共论大湾区数字经济发展、企业全球进取与数字经济引航的机遇和挑战,并共同见证“清华经管学院企业全球化领航计划”课程发布。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煜波进行项目介绍时表示,企业全球化领航计划旨在培养具备全球视野、根植中国、具有数字化素养全球胜任力的领航企业家。项目包括“问道英国”“境遇东南亚”“解码中东”三个板块和六大课程主题,由陈煜波担任责任教授,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中国管理研究中心联席主任尹一丁担任联席责任教授。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