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琳:以多样性服务更好满足研考考生需求-新华网
新华网 > > 正文
2024 03/26 13:52:56
来源:新华网

李琳:以多样性服务更好满足研考考生需求

字体:

  新华网西安3月26日电 21日,以“科教兴国魂 共筑强国梦”为主题的2024高等教育与就业发展论坛在西安举办。论坛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指导,新东方大学生学习与发展中心、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校企合作委员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校企深度交流与合作平台,共同探索协同育人新模式,为推进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新思路,汇聚新动能。

  论坛现场,新东方大学事业部考研项目总监李琳接受采访,介绍了新东方大学事业部考研项目的相关情况。

  李琳表示,目前每年事业部服务的研考生大概在11万人左右,新东方也一直在进行尝试和突破,从宏观及微观的角度为考生提供最贴合需求实际的服务内容,针对不同背景的备考人群提供多元化产品。

【纠错】 【责任编辑:李东煌】